《炫舞时代》跨服PK版本来袭 寒假回馈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5-01-27 来源:52PK整理

  《炫舞时代》1月将迎来崭新的赛事系统,全新“跨服PK”版本重磅来袭。在版本上线的同期,炫舞王国也将为所有玩家开启寒假重磅回馈活动,雷蛇外设和海量QB,对局即有机会获得哦。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跨服PK系统作为1月版本的重头戏,也是炫舞时代推出的又一经典PK系统。从系统名即可看出,该玩法将突破大区限制,全区全服的玩家都可以体验同台竞技的乐趣。跨服PK将按赛季开启,每个赛季分为报名、海选、晋级赛3个阶段。最终决出全区8强队伍,将有机会受邀参加腾讯TGA大奖赛,更有超丰厚奖励等着你。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跨服PK暂支持传统模式,后续还可能加入更多模式,敬请期待。在跨服PK玩法中,反外挂、举报系统、人工审核将作为该系统的特色,鼓励绿色游戏,坚决抵制外挂。反外挂系统将自动识别用户进行对局时是否启动了违规软件,若监测出非法程序将遭到严厉惩罚。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在寒假活动期间(1月24日-2月24日,共32天)的每日14-22点,每天都能参与免费抽奖活动。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前10次对局还可免费获得10次抽奖机会。奖励包括雷蛇键盘、雷蛇鼠标、888Q币、Q钻等精美奖励,只要轻松对局就有机会抱走它们哦。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女王魔牌玩法再度开启咯,每日完成女王下达的任务即可开启女王魔盒,炫宝儿经典永久非卖“奶牛宝贝”、体力药剂等奖励都有机会获得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