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阿狸牵手桃子520浪漫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52PK整理

小狐狸的爱之初体验,小桃子的幸福初相遇,《炫舞时代》阿狸、桃子在这个浪漫的季节,开始了一场浪漫的爱的告白。5月16日至5月27日,《炫舞时代》上演“浪漫的告白”,炫舞玩家们跟着阿狸、桃子一起,做任务,领奖励!

活动链接:

http://5s.qq.com/cp/a20160511romantic/?atm_cl=ad&atm_pos=11909&e_code=231626

浪漫的告白

浪漫的告白

爱的蓄力 最浪漫的告白

随着520日期的到来,《炫舞时代》一场爱的蓄力行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阿狸准备在520跟桃子告白,这场完美的CP告白活动,需要所有的玩家一起来为阿狸加油,帮助阿狸成功告白。只有阿狸将桃子的好感度刷满,桃子才会接受阿狸的告白,因此所有玩家需要帮助里完成每日任务,累计桃子的好感度。当阿狸表白成功,所有玩家都将获得随机奖励,同时还有非卖大奖等待玩家分享。

最浪漫的告白

最浪漫的告白

爱的行动 秘密的小动作

为了给桃子更多爱的惊喜,阿狸为桃子准备了三个秘密行动,需要玩家们一起来完成。玩家在活动当天登陆游戏,即可完成“寄情书”任务,能够增加桃子的1点好感度;在活动中完成一场炫宝儿挑战,就能够完成“送下午茶”任务,增加桃子3点好感度;进行一场2人以上舞蹈对局,即可完成“表达爱意”任务,增加桃子6点好感度。当所有的玩家帮助阿狸集满好感度,阿狸的表白就会成功。

阿狸的秘密行动

阿狸的秘密行动

爱的奖励 丰盛的大馈赠

为了答谢所有炫舞玩家的帮助,阿狸为所有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在帮助阿狸完成日常任务后,玩家即可获得随机奖励,天使恋恶魔/恶魔恋天使(3/7天)、时尚韩版 / 甜美风情(3/7天)、爱意纯真情书x1等珍贵物品免费送给玩家。当桃子的好感度达到指定数值时,所有参与帮助的玩家,还将获得超级馈赠大礼。好感度达到30万玩家可获得恶魔恋天使/天使恋恶魔(15天);好感度达到50万玩家可获得灰卷迷雾/如美冠玉(15天);好感度达到60万可获得时尚韩版 / 甜美风情 (15天)。

阿狸的馈赠

阿狸的馈赠

阿狸浪漫的告白,桃子的幸福爱恋,《炫舞时代》520幸福活动一起来进行!

《炫舞时代》——舞时,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http://5s.qq.com/

《炫舞时代》微博:http://weibo.com/x5sd?

《炫舞时代》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19461636

官方论坛地址:http://5s.gamebbs.qq.com

《炫舞时代》游戏体验:http://5s.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