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灵的奥秘 《九十九姬》天工坊指南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52PK整理

  处神秘世界,携美女物灵!在《九十九姬》的世界中,“物灵”是历史上著名的神兵利器与别具代表性的器物所化,拥有美少女外型,可以与玩家一同并肩作战。那么,除了物灵召唤,还有什么能够得到高品物灵的方法呢?而那些用不着的物灵又该如何处置?下面给大家带来物灵转换的奥妙之所——天工坊指南。

  天工坊是《九十九姬》游戏里非常重要的系统,不仅能够把物灵分解成为原始材料,也能把原始材料合成为高阶物灵,可谓巧夺天工,故称之为“天工坊”。

  天工坊里用于物灵合成的材料分别掉落于【关卡】-【活动】的琉璃之森、百物遗迹、游魂之地和普通关卡,不同的关卡掉落不同的材料部位。其中游魂之地掉落物灵之魂,百物遗迹掉落各式配方、琉璃之森掉落各类合成石。除此之外的和合成材料则掉落于普通的关卡,玩家闯关过程中请留意收集。

  收集好材料后,玩家即可打开【物灵】-【天工坊】,来完成物灵的合成。当然,对于不再需要的物灵,也可以用天工坊的“物灵分解”来分解为装备、物灵魂魄宝箱,或是素材道具。

  了解了这么多天工坊的知识,你是不是很想到游戏中来体验一下呢?YouXi.com独家代理的2015年度二次元美少女炫斗网游《九十九姬》国服,即将开启软萌公测,你来便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