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克复相生 《九十九姬》五行奥义解密

发布时间:2016-01-13 来源:52PK整理

  金木水火土,相克复相生。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世间万物皆不脱五行樊笼,然而作为架空世界的《九十九姬》,不仅充分借鉴了经典五行之说,而且转化为独特的新五行元素并注入游戏之内,使每个物灵的攻守效果都极具特色。今天,《九十九姬》讲堂将再次开课,解密游戏五行奥义。

  不同于传统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九十九姬》新五行中增加了风、鬼和光三大属性,用以替代原来的金、木、土属性。五大属性中,只有水、火、风三种属性遵循特定的规律相生相克,而鬼和光两种属性却以全然不同的方式与它们形成关联。

  水属性对火属性造成伤害+50%,对光属性造成伤害+30%,对风属性造成伤害-50%,对鬼属性造成伤害-30%;

  火属性对风属性造成伤害+50%,对光属性造成伤害+30%,对水属性造成伤害-50%,对鬼属性造成伤害-30%;

  风属性对水属性造成伤害+50%,对光属性造成伤害+30%,对火属性造成伤害-50%,对鬼属性造成伤害-30%;

  鬼属性对风属性/水属性/火属性造成伤害+50%,对光属性造成伤害-30%;

  光属性对鬼属性造成伤害+50%,对风属性/水属性/火属性造成伤害-30%.

  从上文属性生克表我们可以很明确的看出,风、水、火三大基础属性分别两生两克,表现中规中矩。鬼属性它对风、水、火都能造成额外的伤害,只有对光属性伤害才会减弱,可谓是最强属性。而光属性只克鬼属性,对三大基础属性都有减弱的效果,可谓最差属性。

  《九十九姬》中,不仅每个物灵有自身的五行属性,其招式也都有与之对应的属性,因此面对不同的战斗,理解并善用相生相克的原理,才可以更加无往不利。

  处神秘世界,携美女物灵!YouXi.com独家代理的2015年度二次元美少女炫斗网游《九十九姬》国服,即将开启软萌公测,你来便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