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冰雪王国大冒险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52pk整理

  小兜兜在【奥比广场】抱着一堆雪糕在狂吃,说要吃雪糕参与抽奖,头奖是可以到【冰雪王国】豪华游哦!

  【冰雪王国】的侍卫们说凡是吃到了带有黄金雪糕棒的雪糕,就可以免费到【冰雪王国】参观哦!

  嘿嘿,小奥比一定是最幸运的~~快来选一个藏有黄金雪糕棒的雪糕吧!

  HOHO,想不到小奥比吃了一个雪糕就中奖了哇,而小兜兜吃了一车的雪糕也只是”谢谢惠顾”哇~!

  这幸福也来得太快了吧,小奥比就要坐上冰雪飞天车,前往美丽的冰雪王国了,太好啦!

  小兜兜,你老人家也太抠门了吧~,就想用只1晶钻打发我们么!!!

  哈哈,我们出发吧,小兜兜好好呆着哈!~

  呃,小兜兜居然又追上来了,好吧好吧,你偷偷到车上来吧哈!

  侍卫说【冰雪王国】正在举办探险大赛,我们一起去看热闹好啦!

  人好多哦,原来现在国王正在广场上宣读勇士寻宝大赛的规则呢!

  大家正围观着国王宣读大赛规则,突然在人群中,大家发现了一位倒霉王子哦!

  纳尼,原来谁碰上这倒霉王子就要倒大霉么,怪不得人都跑光了!

  国王下令要赶走倒霉王子和他的麋鹿哦,然后侍卫们直接那么一扔,就把他们扔到小奥比这边来了!

  我说小兜兜啊,你别说人家倒霉啦,人家王子会听到的呀...

  这位名叫恩莱克的倒霉王子还挺乐观的呀,宁愿翻到垃圾桶里也不想撞到别人。

  到底恩莱克跟他的麋鹿为什么要来到【冰雪王国】参加勇士寻宝大赛呢,我们一起来听幸运麋鹿说说吧!

  原来冰雪公主与倒霉王子是青梅竹马的好友,倒霉王子为了帮助冰雪公主,必须赢出比赛!为了可以赢出比赛,他只好不断地写信给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就派出麋小鹿来帮助倒霉王子了!

  麋小鹿说倒霉王子其实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请求我们帮助他哦!~这当然是没问题啦,小奥比最乐于助人啦!

  这边国王正在继续介绍冰雪盛典及勇士寻宝比赛呢~~

  原来参加冰雪盛典,就必须先通过探险寻宝比赛哦!

  勇士们带上自己的骑宠去寻宝,骑宠会根据宝物跟自己的位置给出距离提示!

  在本周内挖出宝藏最多的勇士就可以进入决赛!

  冰雪国王温馨提示:需要寻找的宝物都非常豪华,小奥比们记得来参加啦!

  最后获胜的勇士,可以迎娶美美的冰雪公主哦!

  国王说要通过资格赛才能进入决赛么,那我们赶紧来进入资格赛,夺取雪堆上的冰雪徽章吧!

  按键盘上的←→按键,即开人群,即可获得冰雪徽章!

  终于获得冰雪徽章了,恩莱克却提示小奥比有危险哦,这是怎么啦?

  原来是国王放出了一只大鹰来,想要袭击小奥比!在危急关头,恩莱克奋不顾身地挡在了小奥比的前面...

  麋小鹿这时也怒了,直接对着大鹰来了个致命一击!

  恩莱克说得没错,我们要有信心通过决赛哈!

  冰雪国王告诉我们高富帅王子汉森已经启程去寻找第一个宝藏了,还瞧不起我们,让我们放弃比赛!

  恩莱克说得好,我们团结一致一定会成功的!

  到底倒霉王子恩莱克能赢得比赛吗?12月13日。我们一起来打败阴险的高富帅王子吧!

  任务奖励:金币×1000+冰雪勋章×1+七色鹿(幼仔)×1+星星×5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百田奥比岛!http://aobi.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