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冰雪婚礼大逆袭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奥比岛冰雪婚礼大逆袭  

在小奥比的帮助下,婚礼破坏计划进行得差不多了,本周我们可以实行救出雪诺公主的计划了!  

我们之前已经阻止了汉森王子的迎亲队伍,我们现在去把雪诺公主救出来!  

来到【冰雪王国宫殿】,我们一起搞破坏,带走公主吧!  

这么快就找到公主啦,恩克莱运气也不差嘛!  

呃,汉森王子突然出现了,你们这样拉雪诺公主会很纠结的好么!~  

恩莱克王子的霉运又发作了,这就被汉森王子轻易抢到了雪诺公主!  

但是...雪诺公主她是肿么了!!!  

原来这位不是雪诺公主,而是婢女如花!真正的雪诺公主被一个披着黑披风的坏蛋捉走了!  

黑披风的话,难道是...  

果然是黑古拉大人,他老人家居然又出现了!  

原来黑古拉大人是寂寞了,想找个公主与他共度圣诞哦!  

矮油,汉森王子好MAN哇,但是黑古拉你木有雪诺最喜欢的切糕呐!  

黑古拉大人也不是好惹的哇,直接出大招了!而汉森王子也被黑古拉吓走啦!  

恩莱克王子对黑古拉毫无畏惧,一心想救回雪诺公主!但是黑古拉在皇宫里施了魔法,我们一直无法进入!  

这时,麋小鹿表示圣诞老人给了它一件秘密武器哦,到底是什么呢?  

麋小鹿手上这宝物叫“幸运棒”,可以将别人身上的霉运传递到其他人身上!  

恩莱克王子准备试验一番,就把霉运转到麋小鹿身上好了!  

果断,恩莱克王子的霉运也太厉害了吧,直接各种烂家具就往麋小鹿身上砸来了!  

同时也说明,这个“幸运棒”真是个宝物耶!  

原来越是倒霉的人就越能发挥这“幸运棒”的威力,这样我们就一定能打败黑古拉了!  

雪诺公主却非常担心恩莱克,因为冰雪国王跟侍卫们都被黑古拉变成石像了!  

现在的恩莱克王子可是握着秘密武器的呀,快让黑古拉尝尝霉运的滋味吧!  

黑古拉也太奸诈了,突然幻化出小奥比的影像出来,趁着恩莱克慌神的瞬间直接把他打飞了。  

雪诺公主暴怒了,结果很严重喔!!!  

雪诺公主气得直接冰冻了黑古拉,恩莱克这可是好机会呀!  

你以为什么都没有发生么,太天真了!!!  

肿么样,黑古拉~~,咱们恩莱克王子的霉运还过瘾吧哈?!  

就这样,黑古拉大人他老人家就直接灰往外星了...  

黑古拉的法力消失了,冰雪国王和侍卫们恢复了常态!  

冰雪国王得救后各种感动哇,还决定将雪诺公主嫁给恩莱克哦!  

冰雪盛典也要举行了,国王打算举办一个超级豪华的圣诞冰雪大婚!  

雪诺公主和恩莱克王子还邀请小奥比一起准备婚礼呢~!  

而黑古拉大人一个人在月球上过圣诞,圣诞老人也还派了一份礼物给他。  

汉森王子嘛,貌似也遇到了让他感动流泪的深情追求者...  

好吧,冰雪王国的故事也就皆大欢喜地结局啦!  

小奥比们一起期待下周蛋蛋三人组的有趣故事吧,迎接“2013完美新年”!还有王美新年大礼包,记得一定要来拿哦!  

任务奖励:金币×1000+圣诞白天鹅(幼仔)×1+普通变异饲料×1+星星×5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百田奥比岛!http://aobi.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