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女神末日决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末日决战

  当玩家等级达到42级,就会开放末日决战

  进入末日决战后可以在当前界面中选择自己想要挑战的等级段,查看通关后的奖励,此时点击末日决战就开始战斗。战斗结束后将会有一段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内无法再次挑战。非vip玩家每天可以免费参加末日决战3次,VIP等级越高,可以挑战的次数也越多。

  开始挑战

  在末日决战中玩家会挑战总共15组怪物,每击杀2组小怪就会面对1组首领怪物。在限定回合数内击杀首领怪物,会直接跳过接下来的2组小怪,直接挑战下一组首领怪物。

  残血规则

  在末日决战中,完成一次战斗后英雄的血量不会恢复,阵亡英雄也不会复活。

  复活机会

  当玩家战斗失败时,第一次可以免费自动复活,此后若再失败需要用钻石购买额外的复活次数,若剩余的可购买复活次数为0,则战斗失败。每日的购买复活次数上限与VIP等级相关。

  奖励结算

  玩家通关所用回合数越少,获得的评价便越高,所获奖励便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