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火影忍者激活码]"/>

《暗黑世界》百万级CG向暴雪致敬 今日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魔神破封,英雄嗜血,灭世之战一触即发!百度2014诚意巨作《暗黑世界》携百万级重磅CG向暴雪致敬,再创2D巅峰视觉盛宴!海量全新内容,融汇经典创新,真实刺激的战斗,还有充满惊喜的打宝之旅,今日完全引爆!与你一同再踏天使、恶魔共存的魔幻世界,开辟永被传唱的史诗篇章!

向暴雪致敬

向暴雪致敬

吞噬光明的黑暗 愤怒与不甘的英雄之殇

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耗费巨资的重磅CG今日也将完整呈现!从容淡定的三位暗黑英雄,以双斧、魔法与箭术开辟前进的道路,无论是面对独眼巨怪还是破封而出的魔神,他们都毫不畏惧。炫目、极致、大气,视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无比用心,剧情更是跌宕起伏,令我们仿若置身其中,在魔神的恐怖威压下,奋起反抗!

激活守护之力

超炫翅膀,是百度《暗黑世界》经典特色之一,而本次特别开启的翅膀守护功能,更是将其极尽升华,让诸位勇者可攻守兼备,战力全面提升!与升阶翅膀相同,守护之力也可通过“神之泪”对翅膀升星后激活,但如与升阶同时进行,不仅能解锁更多华丽且强大的新翅膀外观,还能同时兼顾攻击和防御双重属性,称霸一方!

再战巅峰

再战巅峰

变革套装体系

强力套装,重大变革!作为70级后开启的高端职业玩法,套装独一无二的属性征服了所有勇者,而且集齐9件可改变角色外观的独特创新,更是让人趋之若鹜。除此以外,为了让极品套装永不被超越,任何套装皆可在其专属界面中进行升阶和洗练,令其可与勇者一同成长,再无频繁更换装备的烦恼!

重磅革新

重磅革新

英雄信仰图腾

超越极限,打破陈旧桎梏,根据三位暗黑英雄信仰之物打造而出的图腾体系,将帮助每一位勇者重新定义职业特色!白色、蓝色、金色、暗金、绿色五大图腾,分门别类附加攻击、防御、生命、魔法等多重属性,使职业属性不再永恒不变,而是可以随心打造!正是这种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开启了暗黑颠覆性的全新体验!

颠覆盛宴

颠覆盛宴

庞大真实战斗

永恒战场、炼狱争霸、最强公会战、城主战...为了将2D视角下,最庞大、最热血的战斗场面展示给每一位勇者,暗黑推出了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综合竞技体系,让大家不仅可以享受媲美单机的战斗快感,还能感受页游特有的互动与便捷,在熟悉的世界中,寻求新的突破!

真实战斗

真实战斗

除了海量新颖内容外,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同期上线,诸多豪礼免费派发,超值大奖等你领取!无论你是暗黑粉丝,还是新手菜鸟,都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你,就是百度《暗黑世界》中的救世主!

更多暗黑特色尽请关注:

百度《暗黑世界》官网:http://ah.baid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