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伊始 《暗黑世界》灵魂献祭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官方

  灵魂山脉英雄转生,魔神镜像超越极限!百度诚意之作《暗黑世界》转生系统惊现世间,更高的道路,专属的转生福利,一切超乎寻常的体验就在这里!没有桎梏,没有上限,犹如当年一样,经典依旧,却又融入创新元素,但我们,依旧是世界的主宰!无人可挡!

图1:传承

图1:传承

灵魂碎片

  在古老的传说中,暗黑世界有一处灵魂山脉,只有百级英雄才能进入其中,与数不尽的骷髅大军战斗,得到世间仅有的灵魂碎片。当集齐9999枚灵魂碎片之时,全新的境界便会开启,而通过不断战斗所积累的经验,更能帮助大家迈入高手的行列,尽情享受畅快的PK!

图2:转生

图2:转生

镜像转生

  三位魔神重现人间,生灵涂炭,令大地支离破碎,故此挑战魔神成为了每一位英雄的至高追求。而在转生的过程中,大家恰恰可以挑战菠萝的镜像副本,通过击杀魔神的残像,来获得转生丹,打开转生之门,从此步入更高的境界。但魔神终归是魔神,即使身为残像,其威压与实力都不容忽视,一旦大意,便有可能万劫不复。

图3:逆战

图3:逆战

灵魂献祭

  转生,也是灵魂的升华,注魂也就成为了转生的第三个步骤。为了得到新生,为了更强大的实力,诸位需要把海量的经验注入其中,以达到质的飞跃。同时不断的注入过程,也是在磨练诸位英雄的心智,在未来在与魔神的较量中,没有强者的心理,空有逆天的战力未必可见生机,唯有智勇双全,方能势如破竹!

图4:福利

图4:福利

崭新模式,开辟而出的前进道路,百度《暗黑世界》以灵魂献祭,换取新的辉煌!无所畏惧,无比激昂,让我们再一次勇战无双,破除危难!转生后还有专属礼包奉送,使用后可得套装进阶卷轴,将绿色套装升阶为噩梦套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