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斗狠全精通 暗黑修仙宠物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官方

暗黑征途怎能独自一人,特色宠物战斗系统给您最强大的战力支持。宠物不仅拥有资质、成长等强大的属性成长,还可学习宠物技能,并能获得灵器装备,战力超凡,绝对是最给力的帮手!

宠物属性

宠物拥有等级、资质、成长等众多属性。

a) 宠物等级可通过出战、持续在线获得经验,使用宠物经验符可获得更快的经验获取速度哦;

b) 宠物资质是天生属性,由宠物蛋的品质决定,品质越高的宠物蛋开出高资质的宠物几率越大;

c) 成长值属于后天属性,需要每日辛勤提升才能获得高成长值,每天拥有1次免费提升成长次数,之后需要消耗成长丹或元宝才能继续提升。

d) 成长值达到一定值还有额外属性奖励哦。

宠物技能

宠物除了能参与战斗外,更能释放各色各样的技能,不仅有强大的单攻、群攻,更有简直无敌的眩晕技,绝对是战场上神一样的存在!

宠物技能可从神秘商店/炼炉合成获得,消耗技能升星丹升星可以获得更强大的技能效果哦!

宠物灵穴

谁说宠物只会卖萌,没见过全副武装的宠物吗?通关仙魂塔可获得各类部位的灵器,获得之后还可消耗宠物内丹对灵器进行升星,顶级的灵穴简直就是战场上的移动坦克!

要想快速获得高级灵器,快快挑战仙魂塔去吧!

宠物幻化

万年不变的宠物外形怎么能忍呢?特色宠物幻化让你百变不厌,更有强力属性支持,你还等什么呢?

消耗宠物幻化卡可激活宠物幻化图鉴,并永久获得对应的幻化属性,幻化卡可由炼炉合成而来。消耗多余的宠物蛋、幻化卡更能提升宠物图鉴等级,顶级图鉴还有更多的属性奖励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