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使用与培养 《暗黑西游》后期拉风坐骑培养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中坐骑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系统,其实坐骑培养无非就是砸钱,但是砸钱也是要有方法的,下面小编整理网上一些攻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新区开服的时候,砸坐骑其实是最划得来的,战斗力的提升坐骑的排行,不管是什么方面都是能获得一些收益的。

但是到了后期坐骑进阶就需要花大量的资源来培养了,所以建议不要急着砸,大家可以把其他能提升都提升一下,元宝一定要有分配,不一定要全部用在坐骑上面。

暗黑西游

暗黑西游

在其他方面也是需要元宝的,所以坐骑培养到一定的阶段的时候就可以停一停了,这里主要是停掉元宝的成长,因为确实比较浪费,而且你也拼不过大R,那怎么培养呢?使用普通培养来慢慢成长,最后等其他提升战斗力方法都搞定之后,在来元宝培养一波这样是性价比最高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