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圣诞新版即启全民猜想真假西游

发布时间:2013-12-21 来源:52PK整理

漂亮的圣诞树、快乐的小麋鹿、丰厚的圣诞大礼,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节又将来临。4399《暗黑西游》圣诞狂欢新版即将推出!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大胆猜想。作为以叛逆剧情深受玩家喜爱的街机格斗类西游游戏,4399《暗黑西游》最精彩的一定少不了叛逆的原著剧情和颠覆的西游人物,要孙悟空怎么叛逆,要唐僧如何入魔,这一次,真假西游将由你改写!  

4399暗黑西游圣诞新版通道:http://ahxy.4399.com/  

《暗黑西游》圣诞新版即启全民猜想真假西游

猜想1:剧情颠覆唐僧成功推倒蜘蛛精?  

在原来的时空中,蜘蛛精只差一点点就成功推倒“御弟”了,看到迟瑞华那不胜娇羞的样子,多少人在心里默默地喊了一声:放开那个和尚,让我来!但在4399暗黑西游里面,剧情完成了180度反转,蜘蛛精变成了有情有义的好妖怪,温柔细心堪称业界良心,而生得一副好皮囊的唐僧却出演大反角!那么,蜘蛛精最后会不会被三藏成功推倒呢?形势已经十分紧急,悟空哥哥,你在哪里!  

《暗黑西游》圣诞新版即启全民猜想真假西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