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英雄》如何“巧”用英雄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52PK整理

  如何“巧”用英雄

  暗黑英雄里面有很多的英雄供大家收集,而且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玩家做任务、跑地图、PK时用不同的英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有时候会取得意想不到的作用。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好玩的。

  1、免费玩家出国任务的福利:德玛狂战的无限隐身

  游戏里日常任务中有一个“秘密潜入”任务,需要玩家跑到敌对国家去,与npc对话完成任务。说实在跑到国外去,碰到敌对玩家概率是非常高的,碰到菜鸟还好,碰到高手只能躺尸复活。

  如果你用德玛狂战,带上加能量的魔法药水(地精的宝藏很容易开出来),他就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我隐、隐、我还隐……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2、副本的使用英雄技巧:

  首领副本产出丰富,挑战难度高,许多boss极为变态,让玩家又爱又怕。初期挑战时,因为玩家手上强力英雄还不是很多,但如果能灵活用好各种英雄,有时候会取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3、英雄的选用介绍

  4、其实英雄还有一些特别“损人不利己”或“损人利己”招数,也不宜给大家介绍太多,这里只稍透露蒸汽机器人2个“损招”:

  (1)野外打boss时,boss快死的时候,你可以变蒸汽机器人把boss拉到自己身边,几下敲死后,boss爆一地东西,你懂得…….

  (2)打世界boss的时候,你看别人伤害排名第一,你如果变蒸汽机器人,把他拉离boss,他伤害排名便迅速往下掉,你懂得……

  其他英雄的玩法,你可以自己多摸索,也许也有很多奇妙的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