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英雄》平民玩家如何用银币召唤传奇英雄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52PK整理

  召唤峡谷是暗黑英雄最新上线的系统,通过该系统玩家能使早期创建的初始英雄(1星英雄)进化成传奇英雄(5星英雄),不但技能更加超酷超炫,战斗力也将大大提升。不但如此几乎游戏中所有强力的英雄都可以通过召唤峡谷进行进化。不过很多玩家充值金币去抽取英雄后,发现传奇英雄卡也不是那么好抽的,不得不又爱又恨。即使是平民玩家也会有机会抽取到传奇英雄进化卡。

  这里有一个小秘密,当用银币抽取时,在第3个召唤师点亮抽取时,有概率使第4个召唤师会由金币抽取变成银币抽取,而且只要10万银币。相比游戏后期一件装备动则几百万以上强化费用。这种抽取价格简直是“低廉”啊。

  如果想花很少金币就能抽到5星卡,有一个捷径是通过点石成金把金币换成银币,再用一键召唤(VIP5开启)挂机抽取。如果没有一键召唤,手动召唤也是一样的。据测试基本1亿银币左右就有概率抽到1张5星。即使是平民玩家参加每天都可以获得至少2000以上的银币。

  而1亿银币在成熟服务器值多少金币呢?

  如下图:大概开服20天左右的服务器:1亿银币只需要2400金币。按这个做法,有些玩家抱怨用8000金币都抽不到一张5星卡,用这个方法肯定能抽到至少1~2张以上的5星卡,而且还有一大堆的经验卡和各种其他星级卡片。当然不排除超级脸黑的~~~~。

  只要获得星级卡片后,在英雄界面可以进化英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