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英雄》“世界等级制”助推玩家升级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52PK整理

  “我几天没玩游戏了,还能跟上别人等级吗?”、“都开服2天了,我现在玩,会不会和别人等级差距过大”、“付费玩家冲了那么钱升级,我屌丝玩家怎么升级”。在暗黑英雄游戏测试时,我们也收到过许多玩家这种困扰,并设计推出了“世界等级制度”,来改善屌丝玩家和付费玩家的游戏差距,间接保证游戏的相对公平性。

  暗黑英雄的世界等级是以等级排名前20名玩家的平均等级做为标准值。只要玩家等级低于世界等级,其获得的经验都会得到大幅度加成,这些途径包括游戏中的各种副本、运镖、刺探、奖励找回、打怪等等任何一切产生经验的游戏活动。

  此外玩家等级与世界等级差距越大(指比世界等级更低),获得的经验加成效果越多。如果玩家vip等级越高,这种加成数值还会更大。

  举例说:

  如玩家是非付费玩家,等级是40级,游戏环境当前世界等级是49级,那么他获得经验时的加成是130%。

  下图为游戏世界等级在40~49级时,玩家能获得的经验加成图。

  在这种游戏模式下,玩家等级越靠近世界等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会逐步减少。这样既可以拉近玩家间的等级差距,又可以保证等级领先的玩家又不会轻易被赶超。

  如等级排行榜,玩家间的等级排行还是非常紧凑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