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英雄英雄强化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52PK整理

  一、 英雄强化开启:

  1、当玩家完成33级任务主线后,主界面将开启“英雄”功能

  2、英雄有5个提升的方面:进化、力量强化、敏捷强化、智力强化、渊源激活.

  3、进化:在‘召唤峡谷’中可以召唤到部分英雄的进化卡,获得进化卡后进化对应的英雄,最高5星,部分高级英雄开放到了6星。进化之后会提高强化等级,增加人物属性。

  4、力量强化:需要力量精华进行强化,强化后提高强化等级,增加人物属性。

  5、敏捷强化:需要敏捷精华进行强化,强化后提高强化等级,增加人物属性。

  6、智力强化:使用‘召唤峡谷’召唤的卡片(智力精华)和星卡进行强化,强化后提高强化等级,增加人物属性。

  7、渊源激活:英雄之间相互激活,激活之后获得固定属性加成。加成只对当前英雄有效。

  8、获得途径:进化卡在召唤峡谷,随身商店的卡牌商店,大转盘活动等获得。

  力量精华在击杀各类boss获得。

  敏捷精华在、日常活动、神器商店、大转盘活动等获得。

  智力精华在召唤峡谷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