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战3D页游《暗黑英雄》今日震撼封测

发布时间:2014-12-18 来源:52PK整理

  引领3D暗黑潮流,创新即时对战玩法!今天12月18日,ARPG魔幻巨作XY游戏《暗黑英雄》震撼开启删档封测!最强势MOBA竞技风潮徒手开启,最热血LOL国战一触即发!XY游戏《暗黑英雄》首创即时竞技新玩法,必让你在万人战场找回连斩自信!魔幻史诗之旅,成长玩法革新!超强挑战、超嗨对抗,快来XY游戏《暗黑英雄》领略久违PK激情!

暗黑英雄

暗黑英雄

  3D暗黑热血 秒回LOL年代

  作为MOBA史诗级巨作,LOL玩法对游戏业界的冲击不言而喻!但作为一款完全即时竞技风格的游戏,LOL在长线玩法上依然有自己的局限性。12月18日,XY游戏《暗黑英雄》问世,作为首版页游LOL,XY游戏《暗黑英雄》将用全新视角为千万玩家诠释即时竞技玩法还有无限扩展空间!3D视角、暗黑风格,XY游戏《暗黑英雄》将高端品质渗透游戏各个细节!庞大剧情体系、全新人物设定、超炫技能效果、丰富PK玩法,XY游戏《暗黑英雄》带你秒回LOL极致热血!

暗黑英雄

暗黑英雄

  超强英雄阵容 自由成长拓展

  作为即时对战的主体,XY游戏《暗黑英雄》庞大英雄团体可是耗费了研发团队大量心血!在XY游戏《暗黑英雄》中,玩家不仅能重新领略到LOL战场厮杀快感,还能自由把控战队成长方向!灵活的英雄搭配、简洁的走位切换、超炫的技能控制,绝对能让玩家在PK战场呼风唤雨、游刃有余!除此之外,XY游戏《暗黑英雄》模拟真实战斗、拳拳到肉的PK效果和眩晕、睡眠、击退、勾人等多种增减益状态也将带给玩家极致的畅快感受!热血挥洒,正义出击!XY游戏《暗黑英雄》,真正的勇者角斗场!

暗黑英雄

暗黑英雄

  史诗副本推图 万人国战喋血

  游戏感官品质细腻炫美,游戏的PK玩法也要激动人心!XY游戏《暗黑英雄》把握精品策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终呈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一场满屏热血的旷世征战!当LOL竞技快节奏邂逅PVP多人战场,你能想象那样的激情吗?在XY游戏《暗黑英雄》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推图来提升自身实力;中后期就完全可以在每天定时开启的国战、阵营战、跨服战中所向披靡了!小撸怡情,大撸强身,强撸万人难敌!LOL竞技畅爽无限扩大,XY游戏《暗黑英雄》让你一秒嗨到爆!

暗黑英雄

暗黑英雄

  开服七天精彩 壕礼准点放送

  首服开启,无限惊喜!12月18日,除了享受竞技激情,XY游戏《暗黑英雄》还为玩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开服活动,更有海量礼包等你领取哦!开服一至七天,XY游戏《暗黑英雄》每天都会开启主题竞技互动,通关副本、强推钻石塔、建设公会、组队撸怪、称霸国战都有英雄壕礼豪情赠送!提升为VIP,更有全民返利惊喜天降,精彩即刻引爆!

暗黑英雄

暗黑英雄

  极致热血,正邪对决!12月18日,另类ARPG战场来袭,XY游戏《暗黑英雄》删档封测火爆开启!3D超神页游XY游戏《暗黑英雄》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可实现万人在线不卡,千人同屏竞技!独特史诗推图玩法,庞大超强英雄阵营!无限激情,XY游戏《暗黑英雄》为你全心呈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