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神幻兽介绍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52PK整理

  幻兽界面:

  幻兽属性:全部附加到主人属性中生效,主人11种属性全部增加,受幻兽品质及幻兽位阶影响。

  幻兽培养:

  1.消耗银币及能量水晶进行培养提升,提升失败增加幸运值为下次培养成功率加成。

  2.品质种类:分野兽、魔兽、灵兽、圣兽、神兽5种共50级品质

  3.自动培养:自动勾选道具不足自动购买进行自动培养,直到升级成功后或金币不足时停止。

  4.品质属性:提升品质后,随之增加幻兽属性,从而增加玩家战斗属性。

  幻兽进化:

  1、消耗银币及进阶水晶进行进化升阶,升阶失败增加幸运值为下次升阶成功率加成,幸运值越高,升阶成功率越高。

  2、幻兽进化会激活新的幻兽技能。

  3、自动进化:自动勾选道具不足自动购买进行自动进化,直到进化成功后或金币不足时停止。

  幻兽幻化:进阶到高位阶后自动幻化成相应位阶的幻兽形象,可手动幻化至低位阶的形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