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王国神秘的摩西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艾迪王国神秘的摩西,是VIP专属任务哦。这个任务果然够神秘的,兔子现在也没有才出来摩西到底要做什么呢?小艾迪们,你们能告诉兔子吗?让我们来看下艾迪王国神秘的摩西吧!

  点击右上角的剧情任务——支线任务——神秘的摩西(奖励:500精灵币、12000经验、20声望)——现在就去!PS:只有开通了VIP的小艾迪才能做这个任务哦!

  来到精灵农庄,好多精灵围在一起呢,他们在做什么呢?点击进入剧情。

  摩西来到艾迪王国,大家在欢迎他呢。

  摩西为什么说怀念大家呢?难道之前我们认识他吗?好奇怪啊。

  看来拉克姆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可是就是不说,急死人啊!

  “希望我可以改变未来吧”,摩西的这句话,意味深长啊。求解释啊!

  摩西在伊斯草原,接受爱心绵羊的采访哦,去看看吧,GO。

  来到伊斯草原,点击他们进入剧情。

  居然还有《艾迪王国新闻报》,兔子也不知道的东东哦。不过这次采访好无语啊,采访到一半,就没电了。

  摩西收到了密信,到底是谁给他的呢?。GO!

  来到弗索拉山腰,点击进入剧情。

  没想到居然是凯帝斯约摩西出来的,目的就是让摩西加入到魔族。

  不过看样子,摩西是不愿意加入的。好吧,那就开打吧,凯帝斯VS摩西!就在这时,黑暗魔女来了。

  什么什么?!摩西加入了黑暗一族!而且摩西还说自己是表演天才,难道这一切都是假的?!

  加入黑暗一族是摩西的目的之一,他还要别的目的吗?那就期待以后剧情啦~兔子好想知道啊!!!(任务完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