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王国精灵失踪事件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艾迪王国精灵失踪事件,最近艾迪王国精灵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下艾迪王国精灵失踪事件任务!

  点击右上角的剧情任务——主线任务——精灵失踪事件(精灵币1000、经验10000、声望值30)——现在就去!

  来到挥霞山顶,看到了路基亚,点击他进入剧情。

  最近艾迪王国大量精灵失踪,路基亚来调查此事啦。嘿嘿,要不是国王给了丰厚的报酬,我看路基亚也不会来呢。

  好吧,那就开始调查吧!GO!

  来到弗索拉山腰,点击路基亚。

  路基亚要用机器人探察情况,小艾迪准备好了吗?

  翻牌啦,兔子告诉你们哦,前两个都是精灵币,最后一个是骷髅头。选择最后一个,就能继续剧情啦。

  好吧,路基亚在教训小艾迪毁掉了他的机器人。这娃真是有仇必报啊!

  这时候路基亚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跑到了弗索拉山洞中。龙魂出现了,说是山洞之中很危险,要去找天使姐姐帮忙。可是路基亚进入到山洞中了,怎么办?!

  我们去弗索拉山洞找路基亚吧,GO。

  来到弗索拉山洞,看到了路基亚。

  天呢,一个黑洞在吃小精灵们,连雷柏丹也被吸进去了!

  路基亚说,黑洞力量强大,我们斗不过去的,可是小精灵们,还有雷柏丹怎么办!

  帮助黑洞捕捉精灵的鲁卡,再次被小艾迪打败了,这个鲁卡就是笨!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黑洞力量十分强大,路基亚和天使姐姐都身陷其中了。

  小艾迪逃出了恐怖的黑洞,可是天使姐姐和路基亚怎么办?龙魂说黑洞是龙族的秘宝——黑暗漩涡。

  如果想要把他们都救出来,必须找到龙的传人,才能打败黑暗漩涡!

  看来我们需要找到龙的传人来救大家啦,到底去哪里找呢?让我们期待下集剧情吧!兔子猜龙的传人是龙魂啦,哈哈。(任务完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