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王国梦幻魔能球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艾迪王国梦幻魔能球。在实验室里面,多了一个梦幻魔能球,这个是做什么的呢?据说梦幻魔能球里面有绝版精灵呢!还等什么啊,让我们一起去玩转艾迪王国梦幻魔能球吧。

  点击左上角的“艾迪资讯”。在里面找到【梦幻魔能球】,GO。

  来到精灵训练室,在右边有个大大的机器哦,这个就是梦幻魔能球。

  大家可以在艾迪资讯的梦幻魔能球页,领取一个魔能石。这个可是宝贝啊,每天能获得一块。

  点击梦幻魔能球,看下怎么玩吧。很简单呢,每次启动梦幻魔能球,需要消耗一块魔能石,还有5000精灵币,好贵啊~

  还记得刚才我们在艾迪资讯的梦幻魔能球页领到的魔能石吗?现在点击右下角的“启动”。转啊转啊,兔子要绝版精灵!好吧,给我的是高级精灵捕捉器。

  左边展示的梦幻魔能球里面的奖励物品哦。好丰富哦,什么都有,好喜欢啊,兔子要塔米,兔子要帕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