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王国》作战空间 详细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艾迪王国作战空间。挑战广场新出的挑战系统——作战空间,火热开启,挑战更强的对手,追求连胜的乐趣!还等什么,快来一起来艾迪王国作战空间吧。

  点击右上角的“活动”。在艾迪活动页里面找到【作战空间】,GO。活动时间是周一至周五13:00—14:00,周末15:00—17:00。

  来到挑战广场,会有一个发光的球,那里就是作战空间啦。

  点击一下了解玩法吧。从给的六只初始精灵中,选择三只经行对战。每次战斗后可以换新的精灵哦。

  鼠标移到到精灵上面,能看到该精灵的信息哦~看看这些精灵都配备了什么技能啊。

  选择右下角的“查看出战精灵”,连胜10次、20次、30次,都可以解锁出新的精灵哦。

  选择“积分兑换奖励”。有精灵、经验、药品送哦~

  点击精灵头像,就可以选择精灵进入准备出战精灵区域啦,如果你想重新选择,点击“变更精灵”就OK啦。兔子选的就是海狮王、焰爆狼和藤蔓花朵,点击“参加战斗”吧!

  来到赛场,点击对手就可以进入战斗了哦。

  看到了上面的小牌子了吗?写的就是你的对手有哪些精灵出战呢,还表明了属性和出战顺序。对手的出战精灵是长啸狂狮、柯米修、米索普。

  那就开始战斗吧,记得使用属性相克原则,可以轻松帮你打败对手哦。长啸狂狮和柯米修,兔子都是用海狮王对战的,轻松打过。米索普要换成焰爆狼才好,因为火系克制草系哦。

  胜利后,你可以选择是否换取对手精灵。就是说,你可以从对手刚才出战的精灵中选一只加到自己的队伍里,但是同时也要放弃自己的一只精灵哦。

  每胜利一局,都会获得积分哦,让我们来打败对手,获得更多的积分吧,追求连胜的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