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四大玩法前瞻:打响凌空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5-02-04 来源:52PK整理

  魔怪率领小怪突破防线,大批高手战将攻下城池,武林恶棍再掀波折,让江湖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各路英豪为求自保,决定打响凌空保卫战,换的江湖一片安宁。因此,哥们网《傲剑2》四大玩法应运而生,将给予玩家们一次平定叛乱的机会。赶紧拿起你的锄头、菜刀,一起来战斗吧!

傲剑2

傲剑2

  【防御在心 抵挡一切伤害】

  不懂防守,怎能进攻!《傲剑2》四大玩法之防御在心,乃是在玩家修炼金刚不坏之身的基础上,融入新五行元素来打造而成。游戏中,玩家既能够体验到威力加倍的防御技能,在吸引敌人攻击的同时,凭借内力将对手震开,并伤敌经脉。还能将内力幻化实体,变成淡蓝色的真气护罩,犹如金钟罩一般,将紧紧围绕,替玩家挡下一切致命伤害!

傲剑2

傲剑2

  【凌空飞行 摆脱地面束缚】

  当你摆脱地面的束缚,冲向凌空之上,又将是怎样的一场大战?《傲剑2》凌空飞行玩法,将给你一次飞翔竞技的机会。在此玩法中,系统会为你随机匹配其他两位玩家一同进行比赛,只要先到达终点的玩家,就可获得海量元宝奖励。玩家在比赛中,凌空上会随机出现障碍,如果玩家能够连续躲避10个障碍,那么飞行速度将得到暂时性提升。

傲剑2

傲剑2

  【潜水探秘 开启GPS模式】

  水是生命之源,水中更是蕴含了无数未知与挑战。《傲剑2》潜水探秘玩法中,系统将统一发放“潜水”道具,玩家只要穿上它,就可进入水底开始挑战。许多BOSS隐藏在这茫茫大海中,玩家只有找到BOSS的藏身之处,并将其击杀,才能还水域一片宁静,并获得潜水坐骑奖励。因此,玩家必须开启疯狂的GPS寻找模式,让自己成为水中贵族。

傲剑2

傲剑2

  【修罗血战 取得先机很重要】

  《傲剑2》推出的修罗血战,不同于以往的以暴取胜战场,它带来的将是一场更考验脑力与战略大局观的对抗体验。在修罗血战中,玩家需要与对手进行四场1V1的对战,而后以最终的胜场数分出胜负。战斗时玩家需要根据对手出招情况,来选择对战方案,如此便能取得先机。所以战术的选择与出招的排序,将是这场较量的关键所在!

傲剑2

傲剑2

  只有先发制人,才能席卷海陆空!哥们网《傲剑2》四大玩法即将登入江湖,让玩家打响反击战,以清扫武林为己任,重塑武侠新江湖。更多精彩,尽在哥们网《傲剑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