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最新攻略之帝皇龙打法预测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52PK整理

奥拉星帝皇龙在2月1日终于可以挑战啦!!!相信很多小奥拉都激动不已啦!!!  

为了迎接下周的帝皇龙挑战,我们本周就得开始准备PK帝皇龙的亚比咯!!!由于我们是首次挑战帝皇龙,关于帝皇龙的血量、具体4个技能我们是不太清楚的,但是根据平时PK、属性克制等情况,我们先来猜测一下,哪些亚比挑战帝皇龙是比较合适的呢??  

为了应战帝皇龙,你打算用哪些亚比呢??下面车车就给大家几个建议,准备好这些亚比就会让你更加轻松挑战帝皇龙咯!!!  

奇灵王:  

帝皇龙其中一个神技能是龙神霸绝击(攻击对方4~10次,每次攻击都有5%机率降低对方全属性1级),预计需要挑战的帝皇龙会有这个技能,既然是多段攻击,那必须带上【奇灵王】啊,神技玄灵甲不解释!!  

夜一:  

如果要问帝皇龙的克星是谁,那答案绝对是神秘系的亚比,那么在众多的神秘系亚比中,什么亚比是比较合适呢?攻击力高达140的夜一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夜一作为主攻是完全没问题的,关键还得配上几个辅助亚比哦,像寒冰公主、阿努比斯、恶魔遗言亚比、聒噪亚比都是必须的哦!!  

多古拉伯爵:  

奥拉星多古拉伯爵或许是被大多数人遗忘的一个亚比,事实上他的能力也是相当厉害的哦!~防御达到120、体力120,面对普攻型的帝皇龙,首先能抗打,而且攻击120也是属于中上水平的!!  

多古拉伯爵的技能也是十分厉害的:  

星移物转——提升自己攻击和防御的等级各2级,削弱自己特攻和特防的等级各2级  

灵魂召唤——先发;使用后无视当回合对手的伤害并且回复自己1/2体力值;一场战斗使用次数越多,成功率越低  

除了上述说的几个亚比以外,神秘系的神宠还有不少、像赤羽阴阳师、赤魔导士、龙族大法师等等!!!大家多准备几个神秘系亚比就准没错啦!!!如果想跟大家一起讨论帝皇龙的打法,可以在下面回复哦!!!  

更多关于帝皇龙的挑战攻略,记得留意百田奥拉星官网:http://aol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