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快乐端午!粽子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奥拉星》快乐端午!粽子大作战!

  刚刚结束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你还意犹未尽吗?在神奇的奥拉星,刚完成六一缤纷泡泡节,就要迎来端午粽子大作战啦!准备好了吗?6月3日,一起来吧!

  端午赛龙舟!粽子大作战!

  端午到,赛龙舟,吃粽子!这是每年中国端午节的传统,现在来奥拉星,也有丰富的端午节传统节目咯!星光游乐场的缤纷泡泡街已经装饰一新了,端午派对就在这里开场!看,水边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一年一度的龙舟大赛!水冻宝宝、滴滴、泡泡这些优秀的选手都准备就绪,你想与它们来一场龙舟比赛吗?快带上你的亚比来吧!胜利的小奥拉,还可以为你的战队增加积分哦!

  泡泡街中间怎么有人打成一团?原来是一群淘气粽子!它们都在抢饭团,我们也去抢一抢!如果你带着粽子亚比,来玩粽子大作战,有机会让你的小粽子变身成珍贵、罕见、神奇的稀有亚比——黄金粽子!还等什么,快来泡泡街凑热闹吧!

  传说中的卧底?

  曾经有一个关于卧底的传说,流传了好多年…随着端午节国宝的消失,卧底重现江湖啦!到底这个卧底是何方神圣?它是好是坏?为什么要偷国宝呢?聪明的小奥拉,我们一起去流星大陆,寻找线索,把它揪出来吧!

  寻找粽子大盗!

  端午节到啦,海文花园的彩虹预言者为小奥拉们精心制作了端午礼物,但是,居然被可恶的小偷偷走了!这可怎么行呢?小奥拉,快来泡泡街找彩虹姐姐,帮她抓小偷吧!只要在8分钟之内把小偷抓到,端午礼物就归你啦!

  6月3日,一起来奥拉星,过个快乐多彩的端午节吧!丰富的礼物、好玩的游戏、可爱的亚比等着你哦!

  更多精彩的星际探险,尽在奥拉星!www.9aol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