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国之武将培养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互联网

  提升武将实力的方法除了对武将一身装备的强化,还可以对武将进行培养。

  培养的内容主要分为:等级、品质、技能。

  等级:由武将经验决定,35级的开放武将最终技能。可以通过武将经验丹获得快速提升,分为初级(40级以下使用)、中级(50级以下使用)、高级(50级以上使用)武将经验丹。

暗黑三国之武将培养经验分享

品质:武将品质决定了武将等级的上限,如果武将等级达到当前的上限,就需要升阶武将的品质,来提升上限。可以通过武将进阶丹来提升,分为初级(普通品质)、中级(精良品质)、高级(稀有品质)武将进阶丹。

暗黑三国之武将培养经验分享

技能:让武将能使用各种技能协助战斗,主要类型是攻击、恢复、辅助。可以通过技能领悟丹来提升,分为初级(1-3级)、中级(4-5级)技能领悟丹。

暗黑三国之武将培养经验分享

其中等级不能超过角色等级,但是技能不受限制,建议直接强化到顶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