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国中前期如何取舍装备?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我们打到装备都是未鉴定的状态,只能看到装备品质、等级和宝石槽数(偶尔会有强化+1+2的装备),这些因素并不能完全决定这件装备的好坏。需要把装备拿到装备大师那里去鉴定之后才能判断,鉴定之后是否要保留这个装备?

  1、看装备评分,评分越高属性越好。装备的所有属性都按照公式换算为装备评分,是最直观的方式。

  2、是否卓越装备,即看装备附加的属性条数。当装备自带的附加属性条数达到6条,那么这件装备就是卓越装备了。

  3、是否拥有极品属性。游戏为装备设定了许多种极品属性,比如减伤、珍惜物品掉率、提升技能等级等等,一条极品属性就能大幅增加你的装备评分。

  4、根据职业的特征来选择属性适合的装备,武将-力量,军师-智力。

暗黑三国中前期如何取舍装备?

卓越品质

  因此,在游戏的中前期,我们不必执着于金色或橙色装备。与之相反,一条极品属性或是一件蓝色卓越装备往往要强大的多哦。宝石槽数和品质就留到后期去追求吧!祝大家玩得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