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国交易系统

发布时间:2013-08-08 来源:52PK整理

一番闯荡之后,获得的战利品太多又用不到怎么办?你可以通过你的商店售卖出自己不用的物品,换取元宝哦!  

打开包裹,点击包裹右下角的“我的商店”按钮,就能打开你商店的大门。  

将你想卖掉的物品拖动到商店中,为商品设定一个价格,确定无误后该商品就能进入你的货架了。点击“开店”按钮,就可以坐等商店带来的收益了哦  

如想停止营业,点击商店面板右下角的“关店”按钮就可以了。  

若想购买其他玩家的商品,只需通过如下方法就能找到他的商店哦:  

选择你身边有商店标记的玩家,在他血条右侧下拉框中选择“商店”,你就能尽情查看他商店的物品了。  

在好友列表中选择已开店玩家,在下拉框中选择“商店”即能光顾他的商店啦  

如果别的玩家的商店的物品或定价太高,或没有你需要的珍稀装备或道具怎么办?那就去黑市商人处看看吧。点击关中NPC黑市商人,他或许能解决你的需要哦。  

小贴士:1、只有非绑定物品才可以在商店中出售的哦。  

2、如果要在商店中增加新的商品,需要让你的商店处于“关店”状态才行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