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超能神宠进化 挑战终极塔顶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未知

本周我们将迎来小诺和阿修的进化,大家期待已久的精灵终于要降临了!!

迎来新的一年,龙魂竞技场将跟大家正式见面了!而洛萨、星格各种绝版精灵的回归更是让人激动不已!!不仅如此,六道守护超级道也将在新年之际为我们敞开,挑战雷神,证明自己吧!!最最重要的是!奥奇传说专属年费神宠即将问世!

奥奇传说诺亚传奇试炼——小诺进化!

12月28日,超能神宠小诺终于可以进化为诺亚啦!小奥奇们,在传奇试炼中向诺亚展示你的勇气,勇敢地挑战诺亚吧!每天超多经验送,10万经验礼包欢乐拿,还能兑换诺亚之心,让小诺进化哦!

奥奇传说挑战魔幻塔之终极塔顶——获得修尔之心!

修尔,追求强大力量,只承认强者!修尔将在魔幻塔终极塔顶等待勇敢小奥奇的挑战,向修尔证明你的实力,与它一战吧!战胜修尔,才能获得修尔之心,将酷酷的阿修进化为超帅强宠修尔!小奥奇,一起行动吧!再次冲向魔幻塔!

奥奇传说龙魂竞技!

暗影势力愈发强大,神龙入梦,呼吁所有小奥奇唤醒龙魂,拯救奥奇世界。小奥奇们,行动起来吧!为了荣誉,为了磨练实力,更为了唤醒属于我们的龙魂,一起来竞技场,一较高下吧!

奥奇传说六道守护之超级道开启!

雷神与雷兽守护的超级道,将在12月28日开启啦!想要获得雷神的小奥奇要先准备好哟~雷神将会召唤很多雷兽出来与它一同作战,战胜雷神,通过超级道试炼,才有可能获得它哦!

奥奇传说新年愿望——1500万经验疯狂送!

新年大狂欢!新年愿望店,1500万经验等你拿!12月28日,新年愿望店开张!每天将有3位客人光临小奥奇的新年愿望店哦,满足客人的愿望,就能获得客人赠予的经验,轻松升级乐翻天,机会难得,快快来参与吧!

奥奇传说礼物总动员——20万金币欢乐得!

元旦来啦!商人古奇来送大礼啦!20万金币等你来拿喔!转动幸运之轮,抽取元旦订单,完成订单就能获得订单上对应的金币哦!每天有两次赚金币的机会呢!小奥奇,心动不如行动,快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摇身一变——变成超级大富翁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