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携手小旭音乐《傲世九重天》主题曲MV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37《傲世九重天》是一款以风凌天下所著同名小说为蓝本的大型玄幻RPG网页游戏,游戏自公测以来收到了广大玩家读者的热情追捧,为表答谢之意,37游戏特邀国内资深游戏音乐制作公司“小旭游戏音乐”精心打造游戏同名主题曲——《傲世九重天》,相信一定能够点燃你的傲世情谊,征服你的心。

  《傲世九重天》官网:http://as.37.com/

  《傲世九重天》主题曲MV全球首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U5Mjg5NjE2.html

 37《傲世九重天》同名主题曲MV全球首发

37《傲世九重天》同名主题曲MV全球首发

  37《傲世九重天》主题曲由起点白金签约作家风凌天下亲自作词,国内规模最大、作品数量最多、制作经验最丰富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公司小旭游戏音乐精心打造。开头用中国传统乐器合奏拉开整首歌曲的神秘面纱,随着歌声响起,节奏逐渐变得急快,电子乐器的震撼打击融入其中,中西合璧的疯狂旋律让人联想到激烈、火热的战斗场景以及《傲世九重天》中的情缘牵绊。

前世入尘土

前世入尘土

眷恋伴君轻舞

眷恋伴君轻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