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九重天》曝光隐藏剧情 女性角色首登场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52PK整理

  楚阳清晰地感应到自己的生命在快速流逝,他一生追求武道,入情、破情、出情至无情后灭情,在濒临死亡的一刻,他本以为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有生之年没有达到他追求一生的至高境界,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此时此刻,脑海中竟然冒出来一个,他本以为早已忘却的身影。

  那红衣飘飘丰姿绝美的身影啊,那一回眸,一扭身……都是绝顶的风情,轻灵曼妙的在自己心里载歌载舞,每一次回眸看着自己,都带着如海的深情……

  《傲世九重天》官方网站:http://as.37.com/

《傲世九重天》女性角色震撼登场

傲世九重天》女性角色震撼登场

  再世为人,仍然是九劫剑主的我该如何选择?或许,女儿身,更能参透情道,修成完满剑主之道!情深转世,37《傲世九重天》女性角色震撼登场,性别的转换,是否会令命运之轮再生变数?

《傲世九重天》男女主角Lv10外观

《傲世九重天》男女主角Lv10外观

  一眼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好男儿,就是要舞风云、凌天下、做君主、傲世九重天!谁陪我,琼霄舞风云?谁伴我,傲世九重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