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天地》国战 傲世堂新作攻城掠地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官方

三国经典不衰,傲世堂精品不断再发力!其以“国战”为主打概念的SLG全新之作《攻城掠地》,内部压测已近尾声,预计将于2012年12月中旬正式发布。  

攻城掠地》是傲世堂旗下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本作由《傲视天地》原班人马创新打造,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包含多达300个关隘城池,领衔开创24小时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而自由的享受到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  

攻城掠地》——《傲视天地》国战版,只有超越,绝对纯正,值得你热血奋斗!  

●真正的SLG,玩的就是国战  

真正的SLG是什么,不是策略,是战略!不是单体现在小范围的战旗玩法,而是通观全局的世界国战!  

傲世堂将此霸气概念全新注入《攻城掠地》,游戏中魏、蜀、吴三个国家的玩家,可以在拥有多达300个城池关隘的世界地图上,自由地调兵遣将,纵情移动或攻击。玩家在游戏中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乱世三国年代,要为自己的国家攻城掠地,建功立业。游戏会续写傲世堂《傲视天地》的一些经典设定,但在“国战”这一主打特色的浓墨重笔上,带给玩家更多的自由度,让玩家充分体验“与人斗其乐无穷”的独特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