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战神天魔宝阁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52PK整理

  天魔宝阁是所有50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的大型玩法,玩家进入天魔宝阁之后不但可以组队猎杀BOSS,也可在宝阁当中进行自由PK。

  开放条件:玩家等级到达50级,每天1:20、3:20、6:20、8:20、11:20、14:20、17:20、23:20都将开启为期一小时的活动。

  玩家等级到达50级后,在活动开启时间可寻找地图传送员传送进入天魔宝阁。

  玩家将有10分钟的时间来进入天魔宝阁一层,天魔宝阁第一层的入口分别有东西南北四个入口,玩家选择后将进入不同的一层地图。(切记必须在10分钟之内进入,否则将无法参与活动!)

  玩家进入一层地图后耐心等待,系统将刷出【无相天魔·分身】以及一众小怪,小怪将会掉落3级魂晶,而【无相天魔·分身】则将掉落更多玩家急需的极品道具。

  玩家将有5分钟时间挑战【无相天魔·分身】,杀死【无相天魔·分身】后,即可进入天魔宝阁第二层。(挑战失败玩家将被传送出天魔宝阁,失去挑战第二层资格)

  玩家成功进入天魔宝阁二层后耐心等待,系统将刷新【无相天魔·影】,玩家依旧只有5分钟的挑战时间,这一层将小怪将掉落4级魂晶,而BOSS掉落也将更为丰富。

  挑战完成【无相天魔·影】后,玩家将进入真正的天魔宝阁,而所有玩家也将在此汇合,共同挑战【无相天魔】。玩家将有15分钟时间挑战【无相天魔】,而该层小怪将掉落5级魂晶,BOSS身上更是携带大量罕见极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