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王城争霸不得不掌握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傲视遮天王城争霸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这里聚集着天下的无数强者,关系着每个行会的荣誉,是每个行会实力的证明,还可以每天得到2000元宝的奖励。由于王城争霸是群体性PK活动,死亡几率非常大;因此在王城争霸中千万要注意这样几件事,这样才能让你少死亡,少爆装备。

1、进入王城开始之前首先要购买药品,维修武器,整理好包裹,调整好各种石头及回城卷的位置,清洗红名等工作,然后在城市的安全区进入待命状态。

2、包裹里面购买非绑定金币的药水或者购买一些非绑定金币的回城,随身携带一些垃圾装备。这样死亡的时候就会减少装备掉落的几率。

3、进行攻城战之前可以和本行会找地方互杀爆装备,这样你被杀掉落装备几率就会变得很小。

4、如果是行会统一组织的话建议先派个小号直接传送到王城传送点探路。有时候有的行会在此拉刺杀,就是大号去了也容易被秒。若没人拉刺杀就直接传送到王城;如果有人拉刺杀最好跑着去。

5、进入王城区域后不要单独贸然进入皇宫。皇宫中的情况还不了解,一旦进入容易被对方秒杀,因此要听从行会的统一指挥才能进入。

6、死亡在复活点复活后赶紧点回城。如果这个时候在复活有拉刺杀的话你最容易造成二次死亡掉落装备的几率会非常大,回城后可以重新组织,重新再来。

7、如果皇宫门被攻城一放堵死的话就不可硬冲,如果不行赶紧往回跑,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材烧。或者随时按好随机跑路。

8、进入皇宫后要听从行会统一指挥。攻城是群体PK活动考验的是群里的力量,只有一个行会配合协调才能发挥出来实力,因此在攻城或者守城期间最好听从公会统一指挥,个人逞能只是局部作用,不能改变大局,这里建议玩家听从指挥。

本人认为王城争霸是最能体现游戏乐趣的一个活动了,是公会体现实力的时候,每个玩家每次攻城战都要参加,希望大家能在傲视遮天王城争霸中体会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