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装备祈灵全面介绍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傲视遮天装备祈灵是一件很激动人心的事,可以把普通的装备加上极品的属性。那么什么是祈灵呢?现在为大家解释解释。

傲视遮天装备祈灵分高级祈灵玉(1200元宝)和低级祈灵玉(800元宝),通过熔炉,选择祈灵,把想要祈灵的装备放到上面用祈灵的方式激活装备的极品属性,这就是祈灵,装备的祈灵就是这么简单。

现在知道怎么祈灵,我们就要知道如何选择需要的祈灵玉,因为有分高级和低级的祈灵玉。

其实并不难,非常的简单。如果装备没有任何极品属性,那么傲视遮天装备祈灵就一定要选择高级祈灵玉来激活装备的极品属性。若是已经有极品属性,那么就可以宝选择低级祈灵玉,没必要每次都用高级祈灵玉。简单的说,就是没有极品属性的装备第一次祈灵需要选择高级祈灵玉,如果对属性不满意还想继续的话,那么以后都用低级祈灵玉就可以了。祈灵后装备的强化属性不变,大家可以随时随意放心祈灵。这就是傲视遮天装备怎么祈灵。

傲视遮天装备祈灵后会使装备属性大幅度提升,大家可以对比下,没有祈灵过的装备和祈灵后的装备的区别。懂得在游戏里面装备怎么祈灵,这样游戏才会更好玩,才会让角色更加的强大,每件装备都祈灵到上限的情况下,可以为你强化几百属性,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