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恶魔广场打BOSS方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傲视遮天恶魔广场是神奇的,同是也是神秘的,恶魔广场首先是游戏中专门打BOSS的一个地方,在这个BOSS集中的地方,有着各种各样的BOSS,打败他们其掉落的装备也是丰富多彩,多种多样的!各色宝物掉落可以让你轻易成为游戏中的富人!那么我们该如何掌握正确的攻打这些BOSS的方法呢?接下来我们详细分析!

恶魔4小时开一次,开了之后过5分钟所有大BOSS(穷奇,神威天魔,迷失战神战神,法神,天尊)都一起刷。打这些大BOSS是有技巧的。我就来介绍我的方法把,首先在隐身龙村组队,最好是组两队,一队打三层,一队打二层。

三层的队伍最好是这样分配的,一个道士,两个法师,七个战士。首先傲视遮天道士和七个战士直接去迷失战神那里,两个法师,一个去拉穷奇,一个去拉神威天魔,都拉到迷失战神的刷点。别小看到了道士的作用,道士毒一下,战士是可以增加几百的输出的。这样分配的话很快就可以打死迷失,再打穷奇,最后把穷奇打死。为了防止被骚扰的话,二层进三层的门口最好是站一个攻击输出不高的人,随时通报情况。

傲视遮天恶魔广场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的BOSS和小怪都非常好,打BOSS有宝物掉,打小对的经验又比其他地方多, 是打宝和升级的好地方。而且一天开放的时间又多,24小时周期性开放,最适合长期在线的玩家。不过,本文主要和大家说的是傲视遮天恶魔打BOSS的方法!

二层的队伍是这样分配,三个道士,其余的话随便分配最好是最少三个战士。战神的话去四个人,最少一个道士,一个战士。法神去三个人最少一个道士,一个战士。天尊去三个人最少一道士,一个战士。其他人没事的话哪里敌人多去哪,打完二层三神的人速度去三层支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