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三职业打天界魔帝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傲视遮天游戏中BOSS有实力强弱之分,只要一挥刀闭着眼睛都可击杀的小BOSS不值得我们一提。接下来我们要说的便是一个很厉害的BOSS角色天界魔帝,面对如此强悍BOSS我们应该怎么打呢?应该使用哪些绝招才能至天界魔帝BOSS于死定呢?我们从三个职业解析一下打天界魔帝BOSS的攻略:

战士打傲视遮天天界魔帝:不需多说,战士打boss只要能顶得住多带药,顶着打就ok了。

法师和道士打傲视遮天天界魔帝:首先一定也要多备点药,强效太阳水就ok。法师直接打,道士就毒上符上神兽不断,这一套打法一般人都知道。主要是要打开包裹窗口。左手控制攻击的同时要盯准血量,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快捷键补血,建议吃药的快捷键离攻击的快捷键近一些,这会为以后带来很大方便。

右手鼠标的操作就是解绑药品,因为已经锁定boss攻击,所以不需要鼠标一直指着操作,所以指解绑药物,保证药物的供给就行了,这样就保证了掉血的时候能把药补上,自然也就不会挂掉喽。虽然天界魔帝在普通boss里攻击力最高,但只要按照上述方法,还是可以搞定的。千万不要见到傲视遮天天界魔帝掉头就跑错过了拥有极品装备的机会。

哈,其实也很简单了,天界魔帝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我们在游戏中需要勇气和技能!关于傲视遮天界魔帝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