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升级无压力 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2866傲视遮天等级对于玩家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玩家的实力,所以升级成了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怎么样才能快速升级?火速升级有哪些技巧呢?7点攻略助你快乐升无压力。

1、新手首先要选择职业,根据自己的操作情况和喜欢进行选择,具体职业分析可以点击:神魔遮天职业分析

2、一定要合理利用1.5经验符,可以多获得很多经验,加快升级速度;

3、新手怎么快速升级,1-30级,主要是各种新手任务、主支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快速升级,记得要领取新手卡哦,有丰富的大礼等着你:领取新手卡

4、40-50级,主要是副本:火域副本、试炼副本等,其中试炼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是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到妖月空那里用蓝色洗炼石兑换大量经验;中午泡温泉得经验、晚上帮会篝火;

5、50级以上就开始玩各种高级副本、挑战BOSS、运镖、劫镖、帮会圣兽等。

6、高级玩家,有更多高级玩法,如帮会神兽、神魔乱斗、精英BOSS、世界BOSS;VIP玩家的至尊礼包有经验符。

7、一定要及时强化装备,增强自己的实力,打高级玩法,获得更多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