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遮天繁荣值重要性解析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傲视遮天中,繁荣值有哪些重要性呢?在游戏中与哪些东西存在直接或的间接的关联呢?很多玩家对此都表示很疑惑,有人觉得繁荣值高好,也有人觉得繁荣值低得时候好些,更有人觉得繁荣值根本不重要,完全没有影响。到底哪种说法才是正确的呢?别急,且听我慢慢分析。

繁荣值的范围:最高为100,最少为0。繁荣值是根据系统每分钟的变化而涨落,在主界面小地图框下面显示,每分钟都会变动。我个人觉得BOSS掉落和繁荣关系不大,这个主要还是看人品的了。话说BOSS不等人啊,难道BOSS在你面前你还不刷?等到繁荣上去了才动手,那BOSS早被别人抢光光了。满地的药罐子还是梦想的装备,这就看你自己的运气拉。

至于打BOSS爆东西 ,我不知道跟繁荣值到底有没关系,只是个人喜欢在繁荣之高的时候去刷,不管爆出来的是药罐还是什么,最起码爆出来的是个正方形,不是缺角的,而且一般装备很有多是带极品属性的。而繁荣值低的时候也有爆过好东西,但毕竟少。

曾经有朋友很郑重其事的跟我说,繁荣值和爆率没关系。而是和强化装备,喝油,开福袋有关系。繁荣之越高,成功率越大。他曾经喝普通油把2把武器幸运+9,他人品真好啊。我自己试了一下,却没察觉出有什么规律,貌似强化装备,喝油开福袋和繁荣值也没多大关系。

以上都是个人对繁荣值的研究,当然你也可以相信他们之间是有关系的,以此来慰藉我们脆弱的心灵。

话说强装备想要成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100%的符,完全不用怕失败。不用听我的胡言乱语,还是好好赚点钱买符去比较稳当。

所以一切道听途说的言论,都不能完全相信,不然吃亏的可是自己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