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魔幻 9377《暗夜奇迹》首服卷起夏日风暴

发布时间:2014-07-07 来源:未知

  盛夏激情,舞动奇迹;热血魔幻,战火引爆。等待已久的一刻,期望已久的瞬间,2014年7月7日10:00,年度最热门3D角色扮演类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9377《暗夜奇迹》,火爆开启盛大首服。战斗风暴一触即发,PK激情挥洒其中,属于你我的舞台,见证你我的精彩。剑指天下,笑傲乾坤;铸造奇迹,书写传奇!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让战斗欲望极速酝酿,胜利渴望无比扩张,PK热血极限燃烧。万千星光下的舞台,千军万马的战场,在3D炫目闪耀的光影特效下,展开史上最激动人心,激荡战意的PK战斗。夏日,激情延续;光明,暗夜铸就;奇迹,即将降临。约上小伙伴,逆袭高富帅,强推白富美,机会就在眼前,希望就在此刻。命运在你我脚下,前途在你我手中。

  魔幻风云,王国保卫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神奇共浪漫一色,热血和激情双飞。这里有家国情仇,有帮派恩怨,有闯关冒险,有两军大战,魔幻大地风云色变,精彩篇章轮番上演。暗夜王国,传说中的王国,拥有巨大的财富。强大魔族,野心勃勃的魔族,指挥妖魔鬼怪开始入侵。激战一触即发,保卫刻不容缓。魔族虽然强大,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就有希望,就有奇迹。你,就是寄予厚望的一份子,就是保卫王国的中坚力量。相信自己,激发潜能,奇迹一定会到来。

  3D特效,耀眼酷炫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