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 绝版之梦 绝版宠物的大召唤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奥雅之光绝版之梦也更新啦!本期推出的是绝版宠物大召唤,翻转宠物牌,收集召唤币,就能召唤绝版宠!管家迪迪、曲小圆、彩虹喜鹊、太鼓精灵、月亮精灵全都有,还有月影石、云裳仙子、天魔双子等你拿哦!想要的快来【空中花园】吧!

  【活动时间】12月7日到12月13日

  怎么获得召唤币呢?通过翻转宠物牌,只要点击翻转出来的宠物牌符合下面的兑换规则,就可以获得规定的召唤币罗!咱们开始翻转吧!每天有10次机会!

  哟西~goo仔第一次翻转出!4张天魔双子和一张曲小圆哟~目前只可以兑换25个召唤币,不多。好在有两次免费换牌机会!点击曲小圆更换!

  哟西~好运气更换一次就成功了!就可以点击确定兑换啦!

  亲不同的召唤币可以兑换不同的绝版战宠哟~人偶家族神宠月影石当之无悔是最贵的战宠哟~亲收集不够召唤币也可以用羽贝购买哟~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