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末日绝版称号开启抢夺战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圣诞快到啦!奥雅之光也为大家带来好玩的更新哦!奖励多多哦,不仅有金币奥光,种子花束,还有投雪车、圣诞麋鹿帽、圣诞雪地靴和圣诞温暖手套!还有一亮出来绝对值得骄傲的绝版杰出称号——雪球大战终结者!

  圣诞降临,神羽又添新特权!神羽新势力,四重惊喜大放送!改名?职业位扩充?星之守护神套装?专属场景?来吧来吧,收集海报提前知道!奖励也和神羽一样闪耀哦!

  圣诞节特供!闪亮圣诞少女和少年套装火热上市,小红袄披肩,麋鹿耳朵,哪套能萌到你呢?

  对啦,热卖礼包即将绝版,数量有限,售完即止,12月28日就是绝版日!还对宠爱无限、 黑天鹅公主、天鹅湖、、黑猫魔法、粉猫魔法、幻金派对、幻紫派对、梦幻派对等大礼包眼馋的守护者要先下手为强啦!

  还有惊喜好消息!奥雅双蛋狂欢派对将在百田官网举办啦~新纪元祈愿大行动还有家园派对STYLE大比拼,奖励超豪华哦!有神羽骑士资格赠送哦!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