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传说安琪拉学院七大不可思议事件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52pk整理

奥雅之光安琪拉学院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你知道几个?到底哪个是真的?学院偶像七年级级长唐璜帅气现身,青梅竹马的魔女潮流店老板莉娜初次登场!跟级长一起揭开学院不思议事件的真相吧!敬请关注最新剧情《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与《NG连连的睡美人》!

新的一年,要做最萌最可爱的自己!快来莉娜的魔女潮流店看一看吧,因为莉娜的魔妆间隆重开张了哦!换耳朵!换尾巴!想要变小野猫、小白兔、小狐狸,还是小浣熊?

跨年狂欢大兑换,第一轮火热开兑!跨年纪念币在手,狂欢好礼我全有!

圣诞城特邀赞助,绝版超华丽阵容大放送,跨年绝版礼车来啦!千幻魔女套装、新春萌兔套装、喜鹊仙子套装、喜鹊公子套装、夏日祭和服、手牵贵妇狗、糖心宝贝战宠等等等等,应有尽有~大家可不要错过机会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