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狂欢造型师之跨年速成班开张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旧年尾上比一比,圆满2012;新年头上比一比,开运2013!做狂欢造型师,来搭配出辞旧迎新的华服大美人吧!

跨年好时机,让战宠直接从1级跨级到50吧!跨年战宠速成班重新开张,家里有战宠嗷嗷求升级的守护者要抓紧机会啦!

恶魔之殿开启,职业殿堂之路没有止境!这次是让人颤抖的堂主路西法驾到,勇敢的挑战者,来赢取魔王手中会在暗夜中闪光的奖赏吧!服饰黯耀刻印、黯耀之瞳、黯耀法阵和装备卡暗黑精魄等着你~

年末神羽特报!神羽骑士们~对名字不满意吗?心情多变化吗?现在可以写下你的专属昵称啦,在人群中展现最特别的范儿哦!职业位不够用吗?想体验新职业又不想替换旧职业吗?现在可以扩充职业位,收集更多职业啦!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