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盘点七大不可思议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52pk整理

  奥雅之光安琪拉学院居然有七大不可思议事情?到底是什么呢?咱们快来【安琪拉学院】的【艺术课室】看看吧!

  这六大不可思议事情虽然有点诡异!但是鬼才相信~咱们快去看看谁在装神弄鬼哟~

  怎么只有六件呢?第七件是什么呢?等咱们来探究吧!

  画室里第二幅画里面眼睛会发光呢?吓!难道就是这个!

  咦!都说不科学滴!原来眼睛里订了图钉反光!七大不可思议事情果然不靠谱啊!

  唐璜?传说中的七年级级长也来调查,不过突然出现吓死人了。

  学长好厉害哟~这么快调查出来!果然七大不可思议事情都是人为滴!

  前面六个不可思议事情都破解了!究竟最后一个不可思议事情是什么呢?这个也真够与众不同。

  哟~这是谁啊!原来是真叶班长哟~

  唐璜学长真敢于尝试。

  不过冒险前咱们要见谁呢?原来是魔女莉娜!唐璜学长好像跟他好熟悉哟~

  难道咱们也来这里占卜?怎么莉娜有点江湖术士的赶脚呢?= =!

  难怪这么熟悉,原来是青梅竹马?哈哈哈!好一对欢喜冤家。

  看来咱们想错了,不是欢喜冤家是冤家路窄!唐璜学长真可怜,小时候就给这么欺负了。

  面对莉娜以冷静著称的级长也不淡定了。

  看来唐璜菌这次为了学院要牺牲大。不知道莉娜又要怎么得刁难唐璜菌了。

  唐璜菌为了这次占卜牺牲可多了。咱们要好好占卜~希望有好结果。先点击洗牌。

  再点击洗牌~

  亲最后抽一张吧!死神!难道舞台剧暗藏危机?

  唐璜学长的睡美人舞台剧会怎么发展呢?咱们请关注【奥雅之光NG连连的《睡美人》】吧!

  奖励!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