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关于绯红的一些技巧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酱油在这里主要说一下作为绯红如何刷副本、打竞技和加点的问题。 升级之类的因为有不少攻略,在这里就没事可说的,第一次写, 请多多包涵 。以下都为自己的经验:

【加点】

一般推荐的就是加体质 智慧 再加少量的速度, 不少绯红就把道德和力量洗掉, 力量对于绯红来说基本上没用,所以最好洗掉。道德和速度比起来,道德要比速度要重要的多。速度比不了苍蓝、艺师系。不少剑士因为卡的命中低 所以都会故意加速度,提升爆击。

作为绯红,暴击不是我们要走的主流,不能靠暴击生存,尽管暴击后伤害很厉害,加了速度 ,暴击的几率有多少,加少量的速度,个人认为没有多少用,不如加到体质或智慧上,在来说道德,道德代表着物理防御,物理卡上的高攻优势,如果减道德的话,如果命中,就算是绯红的高体质也抗不了多少~

上面已经说了,不少剑士改走暴击,如果一暴击,绯红能抗几下,绯红的高攻对上反击,不出几下绯红就输了。 还有不少怪都是物理攻击,所以道德不能用洗掉。

个人推荐, vip上课3智慧,2体质,普通玩家 22分。洗点洗掉速度和力量,道德不用管它。

【竞技】

绯红pk苍蓝

强化加上N多火卡,最好不要疲劳。寒冰炮,一般都会放到最后出手,所以一定要速战速决,否则优势会被苍蓝的寒冰炮一击崩溃。冰冻不能跟灼伤比,几率比较低,不过要小心,当对方提升冰冻率时,要使出最大攻击,因为被冻上可能性很大。

绯红pk艺师系

因为有加血的卡,打起来会比较费事。艺师的强势不在pk上,所以打起来还是比较容易赢的,不能小瞧他们的暴击,连续3次暴击是常出现的,如果4个回合还没将艺师干掉,那么死的很有可能是你

绯红pk剑士系

高攻,反击,不少减道德的绯红常败在他们的手上, 剑术的高攻很可怕,2次之中能打中一次,也是不少伤害,遇上暴击,只能说运气太背,超燃烧是在满血的时候用的, 把握好时机。十字军,不要马上出招,要不很容易被反击干掉的,至于什么时候出,这个不好说,不要用强化打,否则反击会自己把自己打死,单卡威力也是比较大的,就算被反击一般来说死 不了,因为很费fp 没准这时对方进入疲劳, 你还活这的话,恭喜你,胜利是属于你的。

以上技巧不是百分百的,只能说可能性大点。每个职业都是相当强悍的,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副本】

对于副本,因为有高攻,带上药,不到推荐羽龄也可以打,34级的绯红就可以带上药可以去打冰魂塔困难除了3只老鼠那里需要补药,其他的都不用。然后可以搞到空之炎,将3张的卡升到3、4星。装上卡,去打马戏团困难吧。我的号除了最后一关,其他是不用补药的。这样30多级就可以打到绯色了。速度也不是很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