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十字军打黑皇后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小月和黑皇后大战,录制了十字军过黑皇后的视频,不过呢,试验时十字军能过黑皇后的战术不止一种,下面小月讲解十字军过黑皇后能用的战术吧!

小月第一感觉是:这个BOSS对物理职业太坑爹了。道德太高....小月和黑皇后交战的过程中,小月彩虹之刃下去才300,黑皇后一招暗器400多的伤害。

不过我们十字军和黑皇后打并非毫无胜算,下面的战术是小月认为可行的战术,有何不足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重剑强袭、连环反击、双术并合。这时大家也许要问了,幽冥鬼火不是可以抹除状态吗?是的!确实会抹除状态。不过反击风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状态,会先结算伤害。(包括状态清除后的附加伤害)

下面是战术解说:

1.重剑强袭:此战术乃十字军伤害之术。凭借自身输出和魔攻战宠输出造成伤害,除此之外,十字军还有一招技能——强袭斩!此技能25%封技可限制黑皇后行动,而黑皇后速度慢可封技限制两回合。

战术精髓:给敌方之伤害,保我方之元气。

战术大忌:彩虹之刃配量千万注意!否则会影响反击风暴和强袭斩的出现。(推荐配卡:彩虹之刃1-2、推荐战宠:紫嫣公主、莫娜。)

适合流派:重剑流、平衡流。(反正高力量高体质,道德适中的十字军都适合)

2.连环反击:此战术以连环计为代表。乃十字军连环战术,凭借一场战斗反击风暴1-3次或更多次打出著名,黑皇后有一种技能,名为幽冥鬼火,此技能极为恐怖,只要自己身上带有一种正面状态,就会造成将近1000的伤害,嘿嘿嘿!

反击风暴这招技能,对黑皇后而言,可谓十字军的锦囊妙计,此条妙计对黑皇后造成的伤害极为恐怖,魅惑之针可反弹将近900的伤害,而幽冥鬼火则反弹1500的伤害。反弹过后黑皇后损失了元气,而我方丝毫未伤,我方占得优势,黑皇后则处于劣势。

战术精髓:借力打力,以柔克刚。(反弹鬼火暴击你可运气了)

战术大忌:能进能退乃上策,万不可因一味的,追求反击伤害而使自己过度疲惫。(当黑皇后的HP无论反弹那一招都必定秒杀,放心大胆的用吧!)

战宠推荐:魔攻战宠(紫嫣首推) 配卡:无(否则反击风暴怎能最大概率出现?) 

推荐流派:体质型十字军或体质高道德偏低的十字军。(因为第一招无论反弹那种招式都会占优势。)

3.双术并合:此战术乃连环计中计,是在连环反击的基础上“生”出的一计。使用连环反击的时候,因为只有职业配卡,所以强袭斩、蓄力斩、强力撞击。

二次出现概率都很高,所以有很高可能触发连环强袭斩,不过输出比较低,因为职业配卡最高威力的武器就是一把锐齿战斧。此计是上一计“生”的附属计,也是连环反击发动的根本!古语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不把卡面上旧的晶卡去掉,怎能迎来崭新的晶卡?

战术大忌:同上一计(因为这是连环计的附属计)

战宠推荐:魔攻战宠。(同上一计) 配卡:无(理由同上)

以上攻略为守护者“小月”自己经验总结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