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翼《暗夜之神》热血战盟觉醒公测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2014年新奇迹重磅之作4399《暗夜之神》今日迎来觉醒公测!热血战盟归来,暗夜之翼觉醒,三大全新玩法降临奇迹新世界!十年经典之作成就暗夜之翼,伏蛰多时的暗夜之力觉醒在每一个勇者身上,让我们齐聚新世界,战出一个新奇迹!

《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

  【新转生】

  觉醒公测带来的使徒转生,将带来超越大天使的暗夜之力!等级达到400级的职业将觉醒全新轮回转生系统,通过等价交换法则献出100等级作为祭品,勇士们可以得到500-1000点的额外属性强化!生命不息转生不止,献出你的祭品,迎接转生新时代。

《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

  【新副本】

  随着暗夜之力的觉醒,《暗夜之神》两大史诗副本也将随之降临。耸立在世界顶端的禁魔监狱被探索者所发现,四大地狱级BOSS囚禁在监狱中等你来挑战;穿越宇宙虚空的陨落占星台在星灵王的带领下降临勇者大陆,双子BOSS的特殊击杀方式将成为最大的谜题!

《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