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途》新手游戏赚银两攻略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的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游戏里面银两虽然没有黄金来的用途广泛,但要是没有的话,也会让玩家寸步难行,游戏里面占星、培养和装备升级都需要大量的银两来实现的哦,发家致富也个积累的过程,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玩下来后赚钱的小心得。

霸途》中设计了非常多的银两产出途径,想要赚取银两,各位霸友们就得留意几个主要的赚钱途径了,每天多“关照”一下,银两轻轻松松就能赚到。

方法1:每日签到

这个是最简单的,只要是玩家上线后不要忘记,轻松一点就可以获得一定银两,而且签到累计的次数越高获得奖励更丰厚,何乐而不为呢

方法2:议事

当角色到达13级后,就可以开启议事,一天一共20次,根据答题来获取对应的奖励。有声望,功勋,经验和银两,不过我感觉自己运气不好,每次都是经验和银两,玩着玩着,银两也就多了起来,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每天不要忘记议事就好啦

方法3:聚宝盆

这个可以说是银两集中来源的第一个地方,12级就可以开启啦,每天有10次聚宝的机会,每次话费2黄金就可以换来10几万的银两,真是物超所值,让我乐此不疲,据说VIP等级高了以后还会更多,逆天啊~我想大家和我感觉肯定一样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