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途》功能介绍-占星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52pk整理

20级开放占星功能, 通过功能栏上的“占星”按钮可进入占星系统,在主城里对应的建筑为观星台。

霸途】的占星界面中间有五个星宿玄武-白虎-朱雀-青龙-麒麟,从左到右级别越来越高。

霸途】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星宿占卜来随机获得星命,星宿级别越高获得稀有星命的机率越大,每次占星均有一定机率开启更高一级的星宿,只有最低级的星宿为持续可点状态。

星命类似一种装备,不是物品。每个星命均有独特的属性,装备星命可以提升玩家的能力,包括提升各项属性,提升出场士气等。

占星会消耗银两,星宿级别越高消耗银两就越多。

占星所获得的星命会列在界面下方,最低品质的星命无法拾取,只能出售。界面下方最多能容纳20个星命。

星宿的开启状态不会清除,假如当前五个星宿均为开启状态,当退出重新进入时,仍会看到五个星宿均为开启状态。

同类型的星运同一时间只能装备一个。初始状态玩家只能装备一个星运,随着等级提升会开放更多的星运装备栏。

A星命噬其它星命会增长A星命的经验,经验达到一定程度星命等级会提升,等级提升星命属性加成随之提升。如果两个星命的品质不同,则高品质星命会吞噬低品质星命。如果两个星命品质相同,则目标星命会吞噬拖动的星命。

 

:点击“一键合成”后,背包内所有未锁定星命将会被最高品质星命吞噬,最高品质星命的经验值增长。如果有多个品质相同的星命,则优先保留等级/经验最高的星命。已经装备的星命不会被吞噬。

:自动出售所有最低品质的星命。

:点击后系统自动占星直到界面下方20个星命满仓。

:打开武将星命的装备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